首页
许昌市芙蓉大道芙蓉大厦1号楼6楼
0374-2121058
0374-2121058
info@xceca.org
461000

协会动态

我市在第四届电商直播培训中成绩卓著

点击: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0日-12月25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主办,杭州乐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第四期直播电商讲师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市江干区红帮东部乐创中心开讲。我市由许昌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朱彦杰和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铁峰率队一行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讲师团队主要成员有全国首届电商讲师大赛冠军魏春雷,淘宝大学最高奖项春蚕丝语奖获得者李健等5位老师组成,课程以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核心能力重塑及职业素养提升;精湛课程开发;直播电商组织架构与高效直播电商运营法则;直播电商思维与产品营销矩阵;电商流程梳理与沉浸式直播间打造;高品质直播带货节流程策划与实施经验复盘等。老师水平高,教的好,要求严,参训学员学习意识浓,学习方法得当,取了不错的效果。我市参与培训的9名学员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其中许昌学院赵永娜老师更是技高一筹,取得了全班第一名好成绩。

下一步,将由许昌学院与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牵头,在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工信局,许昌市工商联等部门的指导下,组成直播电商宣讲团,把直播电商的前沿理论与实训技巧带回许昌,与我市市情相结合,组织科研攻关,挖掘相关课题,组织实施相关培训,持续推进校地联合,校企联合,让直播电商在我市生根发芽,以点带面,形成星火燎原之势,从而让直播电商在我市助农脱贫、加速内循环,提振外贸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