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昌市芙蓉大道芙蓉大厦1号楼6楼
0374-2121058
0374-2121058
info@xceca.org
461000

协会动态

降本破局重构亚马逊跨境电商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点击:时间:2022-08-12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8月12日,降本增效破局重构亚马逊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交流会在我市航空大酒店养怡厅隆重举行。

交流会由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李廉洁先生主持,河南省跨境电商人次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负责人朱彦杰先生做了跨境电商人才培育的报告。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亚马逊官方大陆总部高级经理张鹤琳先生,亚马逊大客户拓展与运营经理徐婉黎女士,第三方支付Ipaylinks的高级区域经理崔俊才先生,中国平安集团许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芳女士,嘉宾们分别从亚马逊政策变化、发展趋势、新增长点、亚马逊店铺投保流程及投保优惠、第三方支付降费策略等不同方面与参会的100多名跨境电商企业代表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此次交流会由河南省跨境电商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许昌学院)与主办,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许昌宗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助推我市跨境电商发展,助力大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创业就业,提升跨境电商从业人员运营技能,降低跨境电商创业者经营成本,领跑我市跨境电商企业在2022年下半年跑出许昌加速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