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昌市芙蓉大道芙蓉大厦1号楼6楼
0374-2121058
0374-2121058
info@xceca.org
461000

协会动态

市电商协会与吾悅广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时间:2022-08-27
8月27日,许昌网红电商直播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市航空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在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一揽子成果。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刚,许昌市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及魏都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并面鉴签约仪式。

吾悦广场网红电商直播城作为许昌网红电商直播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和引领者,直播城完全建成后将成为西城区的一张新城市名片,汇集大量的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实现直播电商赋能实体经济,实现数字经济和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加持。吾悦广场网红电商直播城必将在带动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发挥重要作用。

大会亮点纷呈,高潮不断。许昌吾悦广场网红电商直播城授牌,吾悦广场与市电子商务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等大事备受关注。未来市电商协会将与吾悦广场就服务平台搭建,人才培育,供应链整合,地域品牌塑造,品牌出海等项目展开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