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昌市芙蓉大道芙蓉大厦1号楼6楼
0374-2121058
0374-2121058
info@xceca.org
461000

行业新闻

2018年河南职业教育“双师型”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点击:时间:2020-05-21

    不知不觉,培训的理论课程接近尾声。走入课堂,看到的是学员们不舍的情态,但是更多的是对知识的渴望,对教育事业的追求。

    7月1日上午,培训课程再次由上海交通集团杨泽光讲授。教授内容紧跟着昨天电商全网营销。学员们经过前一段课程的学习,对电商全网营销产生巨大的学习兴趣。今天杨教授更是综艺个全新的角度--电商营销变化,给学员们带来一场电商的全网营销盛宴。在讲授的过程中,杨老师海一直穿插着实用软件的推广,对于一些有辅助教学意义的软件,学员们纷纷记录,认真学习,争取运用到自身的教学实践中。

    在课程的间歇,培训班临时党组织了七一党员宣誓活动。在培训的每时每刻,我们的每一个培训学员,都要牢记党的发展使命,牢记党的要求,时刻保证清醒的政治思想和良好的行动决策,才能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下午,培训班有幸请到河南省职教办公室主任宋安国为学员们进行《小组合作学习的教育价值与实施细节》的讲授。宋主任的讲授从职业教育课程的四方面出发,为学员们讲授了小组学习的方法,要求,展现效果和发展意义,具体说明可小组学习对课堂教学的重要意义。宋主任的讲课激情昂扬,语句铿锵有力,学员们无不感受到宋主任的教授能力。在教授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交流,提出了自己在课堂教学分组遇到的常态化问题。宋主任指出,常态化问题并不是困难问题,而是教师在教学中往往会回避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应该是从自身的小组教育的设计出发,找出问题的关键点,才可以解决。学员们认真学习感受,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