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昌市芙蓉大道芙蓉大厦1号楼6楼
0374-2121058
0374-2121058
info@xceca.org
461000

行业新闻

第5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开幕

点击:时间:2021-05-10

今年我省举办的第一场重大经贸主场活动——第5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于今天上午在郑州开幕。本届大会以“买全球 卖全球”为主题,采取“1+4+1”论坛与展览展示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安排1个主论坛、4个平行论坛和1个展览展示活动,论坛会期1天,展览展示活动3天。来自70多个国家的10万余种进出口商品将进行展览展示。

5月10日举办的大会开幕式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为主论坛,规模1200人左右;“丝路电商”国际合作(郑州)高峰论坛、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暨中欧跨境电商合作论坛、河南跨境电商品牌出海合作论坛、E贸易核心功能集聚区跨境医药创新合作论坛为4个平行论坛。

展览展示活动已于5月9日在郑州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开幕,展区规模3.2万平方米,设置了国外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展区、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展区、全省跨境电商成果展区、国内跨境电商综试区展区、户外精品展区、创新成果展区等6个展区,将全面回顾与总结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成果。展览展示活动汇聚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10万余种进出口商品,总面积超过5000平米的跨境O2O自提馆将全新亮相,并每天推出多款网红特价进口商品,让广大消费者到E贸易博览中心享受“足不出户买遍全球”的购物体验。

本届大会国内外、各领域高层次嘉宾将齐聚郑州。与会重要嘉宾将围绕跨境电商贸易便利化、数字经济、产业合作等内容,探讨跨境电商发展新格局、新规则和新机遇,同时将聚焦跨境电商热点、难点和痛点,开展权威、深入解读与对话,与大家一起前瞻未来、把握趋势,共同深化全球跨境电商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