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昌市芙蓉大道芙蓉大厦1号楼6楼
0374-2121058
0374-2121058
info@xceca.org
461000

通知公告

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关于做好电子商务领域疫情

点击:时间:2022-03-19
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关于做好电子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许昌市内外贸电子商务经营企业、个人:
       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们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提升分社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快速有效处置局部聚集性疫情,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尤其我国整体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充分体现了我国防控疫情的坚实实力和强大能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当前新冠疫情出现反复,呈现点多面广、输入扩散风险较高的严峻形势,有效阻击疫情传播、保持良好防控态势依然是我们面临的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为此,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市商务局指导下,我市防控工作进入关键紧要期,如何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协会优势,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向全体电商经营企业、个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点多面广的严峻复杂性,内外贸电子商务企业、个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性、政治责任感。
       二、要在中共许昌市委和市政府统一领导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和要求,不流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开展排查流调工作;密切关注家人、亲友健康状况,发现疫情果断处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配合政府动态清零。
       三、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或为志愿者服务,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管好自己和家人,在符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测温验码、上门服务、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防止厌战失职。
       四、要做好宣传引导、学习防控疫情知识,及时了解疫情动态、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通报和宣传报道,要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
       五、进口商品物品的存量要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进口商品物品设立专区、单独存放、专人负责、形成闭环管理并实行严格的可溯源追查制度。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许昌市电子商务经营企业、个人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把商品进出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用大爱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书写讴歌主人翁责任故事,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许昌市电商人的责任使命担当风采,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许昌市电子商务协会  
               二0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关闭